-雪都-

深陷韩叶无法自拔

☆805广州Only的无料相关事宜看这里~

Hello小伙伴们,还记得我吗我是超威蓝猫【x】

后天805啦!我人会去那里坐摊一整天【大概,除非中途去厕所

然后因为摊子上无料比较多,来讲一下这些无料有哪些不同【?


红色框里面的是上次CP开始发的6张新的,一次可以领取3张

蓝色框里的4张是我前几天翻我家垃圾堆里面翻出来前几年新年拿来交换的糊墙明信片,还有给蒹葭太太画的那个知府的两张,这4张一次只能领取1张,如果想要多领,那么红框里面的就只能领两张,蓝框里这几张我可能不会放在桌面上,要拿的话就问问我就可以了

所以总的来说一次只能拿四张

并且蓝色框里的那几张可能会有几率拿到我在后面后涂鸦的几张哦!【就是很丑的涂鸦不是签绘【。】

然后早上不接签绘,因为还得帮亲友画,下午点的时候如果人少可以接一点点签绘,假如接太多就不接了,并且会画得很丑【。】

我长得还是和我头像一样,头发比我头像少了一点,摊位在叉烧包区09-10,看准了再排啊!

其他摊上别的无料和本子具体走这里哈→点我点我点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下面讲些肉麻的话【。】

就是也有姑娘问我这些无料出不出明信片卖,因为实在太多了代购也很难拿。其实我自己也没想这么多,就是觉得画了看起来还行就出了,没有太多考虑到来拿无料的姑娘的想法,就是到处排队还找代购真的很辛苦,真的非常感谢姑娘们喜欢T-T

但是就是至少上面这几张我暂时没有要卖的想法,是因为真的都是涂鸦,我个人觉得也画得不是很好,所以才拿来出无料的,而且画风都不太统一,出成一套我强迫症很难受【不是】

所以以后如果我终于觉得自己画得还行了,会考虑画一套明信片或者徽章或者别的什么,到时候如果姑娘们还喜欢韩叶和我的画的话可能得麻烦你们多多捧场了~

我家主催如果以后还参展的话上面红框里的无料还是会印一些的,所以姑娘们不要太用力来拿了,应该会有机会拿到的!

最后还是真的真的感谢喜欢韩叶和喜欢我画的姑娘T-T我能在这个坑里呆那么久真的一大半原因是因为你们,别的坑我基本不画画或者呆一个星期就滚了,结果韩叶坑本来上半年都爬了,被拽着鞋带拖回来了,可能有动画助力吧【。】明年的OVA也很期待,希望能和你们一直喜欢韩叶,能喜欢多久喜欢多久,爱你们(づ ̄3 ̄)づ╭❤~

2017-08-03 /  标签 : 韩叶 168 68  
评论(68)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