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都-

深陷韩叶无法自拔

我本来想的是lof不能发多图,就只在微博repo了,结果想起来还有拼图这一说(.)
图里面的事都写在微博啦~有兴趣可以移步观看~微博名kuro_叶太太
左下角那个小鲨鱼也是姑娘送哒!!!出境的是杜杜太太的手,她得的是龙猫的那辆巴士😇
睡半饱爬起来闲扯,现在我身边的蒹葭太太和杜杜太太都睡得很香甜,而我左拥右抱就爽爆👧

昨天我们摊一行人都是基本没怎么睡就上战场了,因为租的公寓的被子太热了,完全无法入睡,聊天聊到四点,6点起床收拾的时候都觉得GG了,结果的确是有点GG🤧就是人太多了,是真的忙了一天一下都没有休息,喝的饮料还是好姑娘带给我们的🤧队伍九曲十八弯,还有一个忙的原因就是把挂件送过来的那个人把所有挂件混在一起,结果找的时候就很崩溃
那摊兴欣小恶魔和动物绅士的挂件是我画的~大家没有买到的也可以看看通贩信息,质量没得说,便宜实惠🎉🎉🎉

无料发的蛮快的,中间还有几个盟主大大all了两套,太酷了🌞🌞🌞@和大家交换得的吃的我现在还在想要怎么带回去(。)
另外就是下午抽空接了几张签绘,没打草稿画得嗨丑😂拿到的姑娘别嫌弃,我主催本来是不让我签绘的,因为她说我们会很忙,但是我太天真了,结果自己答应的签绘跪着也要画完(。)

剩下这两天在广州外玩玩,回家以后就要面对残酷的现实生活了
总之昨天谢谢姑娘们的热情支持🤧🤧🤧虽然忙成傻逼但是真的很开心!!!以后也要和大家一起喜欢韩叶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评论(25)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