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都-

深陷韩叶无法自拔

呜呜呜呜呜大半夜看到repo开心死了ToT
我个人对这本不是很满意,能喜欢真的太好了(飞翔
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在还有爱的时候一起喜欢韩叶真是太好了TuT
谢谢你!!!

清玉鸣珩:

【给雪都太太 @-雪都- One Day的repo】
啊哈哈哈哈哈终于收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昨天就到了我想了一晚上了今天终于落入我的魔爪了hhhhhh【住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先嚎一下雪都太太你怎么画的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完课回家的路上一边走一边看,然后估计路上的人想看疯子一样看我笑的一脸花枝乱颤【不是… 
全程被塞了一嘴糖,开心到飞起来,感觉韩叶我还能再战五百年!!!
啊啊啊啊啊老叶只要撒娇老韩就用亲亲来哄简直男友力max还有那两只手!!!请给我来一打!!!啊还有戒指好看死了www【die

全程秀恩爱全程牙疼到死w满足的飞起来w

深夜运动居然没有画出来QAQ好委屈想喝肉汤QAQ
总之就是——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告白告白其实最重要的是告白——太太我宣你很久了!!!【nitama
每天看到太太画的韩叶就觉得好开心好温暖www【虽然最近没有太太的更新伐开心要抱抱
但是!!!太太只要你还画我们就还在!!!
雪都太太爱你w加油w

请一如既往地安心画韩叶www我看我看!【nitama

评论(18)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