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都-

深陷韩叶无法自拔

【Repo】韩叶漫本《One day》By雪都

收到repo!
购买本子大感谢ToT
写了好多啊,看完感触也挺深的
我小伙伴都知道我是懒得要死的那种人
所以能遇到让我日更那么久的韩叶真的太开心了
遇到一起喜欢韩叶的所有人也真的太棒了
在有限的时间内一起萌下去吧TuT

银河系✨:

 @-雪都- 先艾特太太表一下白啦!
据说可以打韩叶tag召唤ipad的雪都太太><总之打扰tag下的各位惹抱歉


 鞠躬感谢您能产出这个可爱的本子!非常美貌非常可爱(比心)!


 其实拿到本子的那天心情有点低落,然后看到快递小哥的短信,瞬间就激动起来啦!超多的东西一下子都送来了,有些承受不住满满的爱><心脏要爆炸了~


 雪都太太在我心目中是人非常好的太太,也非常令我佩服。韩叶100天能坚持下来非常了不起!记得经常半夜刷主页还能看到太太的更新,真的非常感动。之前很喜欢韩叶兔子的图,去冒昧求太太要了授权放在空间做背景图,能同意我抱走也十分感谢。那个时候太太就是很晚才回我,我说希望能注意身体早点休息,太太说今天份的韩叶还没有更。当时真的是,呜哇,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正因为有这样的太太做榜样,我才明白萌一个cp是怎样一种信仰,静静产出,从不言累。谢谢您带来这么多可爱的图,谢谢每个治愈心灵的时刻。有一次太太发了韩安慰叶噩梦的图,是说被某篇be虐了之后的产物,我看到的时候深深被暖了一次,靠着这张图度过了很多读虐文的日子(笑)。


 雪都太太画面的感觉呢,很特别,辨识度很高。Q版的小韩眉毛倒竖,看起来威严却可爱;小叶坏坏的,像是调皮捣蛋的聪慧男孩儿。大韩大叶呢成熟很多,但人体姿势设计都超级戳心,有点像…唔…双斩少女那种感觉?然后脸上的红晕都超可爱,看起来健健康康非常自然(好像化妆品广告)。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黄兔兔啦!黄兔真是好可爱好可爱请务必再来一打!看不到马赛克背后的内容的遗憾全部被萌所代替XD最喜欢的图的话……应该就是韩叶兔子那张!此外印出来的婚礼那张也很美丽!顺便:其实我好喜欢太太的涂鸦本子哇!


 说了这么多其实还没有repo(。)那么先上美丽的封面图!




 很喜欢这一张封面!生动表现了韩叶夫夫日常的感觉!就是那样!老叶耍滑然后韩队既宠溺又总有办法与老叶斗智斗勇的感觉!
封面用纸sheen超美w
我发现我发不上来图惹



 不知道发不发得出来,这个封面用纸,喜欢得快爆炸!


 明信片就让我私藏一下不po啦w


 这个一天的故事很可爱w老叶刷坏盘子简直2333窗外鸟儿的分镜一级棒!抢BOSS那里干嘛啦欺负我们大眼(私货注意)!我好纠结要不要说出来或者贴图(因为实在太可爱了然而漫本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大概?)然后售货员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懵逼啊!最后,超级喜欢拉灯后老韩抱起老叶那个镜头啊!好赞啊!(吐血中)看到“晚安”好不舍得,这一天就这么结束了。韩叶带来了好多的感动哇,谢谢谢谢太太产出!


G的部分,也是非常惊喜!灰子太太的枕上韩叶美美美!A川太太的构图非常喜欢,气球真是少女心飞起啦!天隅太太的韩叶造型好棒哇!-273℃太太的韩叶表情可爱极了!(顺便如果能G那个被河蟹的黄兔的标准的图就好了(不是)杜杜太太的韩叶苏炸了!老韩戴眼镜也是prprpr!


 总之,这个本子真的超~温~暖!再次感谢雪都太太、各位g的作者以及代理太太❤
谢谢你们让我拿到这样可爱的本子!鞠躬!


 


 


这里是子博,常出现一点的号可能是@河外星系✨那边,求,求眼熟?


 



 

2015-12-17 /  标签 : 韩叶 30 2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