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都-

深陷韩叶无法自拔

50.大家好今天是我决定开始韩叶日更的第50天!!!【此处应有掌声

所以就稍微多说一点【其实是在等远征回来【x

我觉得我现在可以说我是真的很喜欢韩叶这对CP了,以前你让我连画一对CP的图50天,我肯定嘴上说好呀好呀然后画两天就没有了【x

虽然50天内都没有什么质量特别高的图,不过如果看我图给我点心点拇指的同好们可以从中感受到我的爱我也就满足啦!!!

我不是什么大大,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韩叶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画的这个是ask上有人说想看小叶和小沐橙捞金鱼老韩,注意后面还有2P哦,我觉得很有趣而且很温馨就画啦

我比起那种虐得死去活来的文,内心是更喜欢这种温馨的CP互动啦,什么早上第一缕阳光照在两个拥抱着的熟睡的恋人身上什么的,这种画面想想都觉得温馨得溢出水啦!当然虐得我自然也很喜啦,哈哈

第一次喜欢一个CP那么久,整天说什么韩叶叶修一生推什么的,谁也不知道到底能喜欢几年,或者更惨几个月吧,反正我目前是觉得自己很有接着萌下去的动力,希望和我有一样想法的同好可以更多> <【入坑晚实在太惨【x

最后,其实我不高冷的!!!群里老是有人说我不回其他人的评论,我真的是因为懒【【【每个人的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也都很开心,我是那种手机在手够不到的地方就懒得起来拿的那种懒【啊,我就不继续陈述我有多懒了【懒得陈述【x

总之谢谢大家喜欢!土下座!\韩叶万岁/ 

2015-08-15 /  标签 : 韩叶 825 38
评论(38)
热度(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