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都-

深陷韩叶无法自拔

感谢repo!!!谢谢姑娘买本!
韩叶也是我第一个喜欢得无可救药的cp,我十年以后还要画他们的本(或许(。

另外我平时都是用ipad上lof,收不到AT,repo打韩叶tag就行,我会去翻!

当歌纵马少年狂:

    @雪都

     第一次at,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第一次买同人本,第一次写repo,我珍贵的第一次都献给了雪都太太!!!和太太一样也是很晚才入的全职圈,第一篇同人看的是青山太太的《让专业的来》,从此一头栽进韩叶再也爬不起来。下载lofter后第一个看见的韩叶的图就是雪都太太的,可以说两位太太是我能一直坚定不移萌韩叶的精神力量之源!家里管的严,根本没办法买同人本,但是看到太太要出本的消息硬是编了瞎话偷偷跑到文具店去代购,等本子到的日子简直抓心挠肝!

     拿到手超开心的!!!包装很严密,很用心,本子一点损失也没有!明信片超美,特别是玫瑰花那张,要萌哭了!内容很可爱,平淡又活力的日常,最喜欢的风格!不过太太居然,拉,灯,了……(怨念脸……后面几位太太的G图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都是我喜欢的太太!满足!

     新的一年又快开始了,仍然会一如既往地萌韩叶,爱太太,我对cp都很长情,就算很多年后几乎没有人还记得他们,没有人记得那几位爱他们的太太,我的手机里,备忘录里,日记本里,我的心里,仍然记的他们,记得你们,那段最美好的日子里,遇见的最好的他们,最好的你们。太太说不知道还可以坚持多久,那我向太太承诺,我会一直陪所有爱韩叶的人到最后,我不是第一个来的,但我愿意当最后一个走的。

     人生的路很漫长,能和大家一起萌韩叶,真是太好了!

占个tag


2015-12-16 /  标签 : 韩叶 49 1
评论(1)
热度(49)